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Happy B'day 2 Acid Rain(Ting Yu) ...

今天YMZ计划要约AR出来,
一起帮他庆祝他的生日,
终于也把他约了出来,
本来比较多人一起出来,
到最后只剩下六个人,
我,Elwin,Eve,Veenn,Acid Rain和Chong Yeow...

Elwin他自己驾车先去gurney,
我就载其他人,
约在那里见面,
也叫Elwin买了6.20pm,
AVATAR...

Avatar这部戏的时长有两个小时四十分钟,
真的很长和久的一部戏,
但我看了都不会觉得闷,
因为这部戏实在太好看了,
比起其他电影,
一个小时多也看到要睡,
这部戏真的值得看,
也获了很多好评,
很多人都说好看,
包括我...

看完后,
我们去Sunrise Pizza Hut,
一起吃pizza,
想到上次在queensbay吃时,
觉得很恐怖,
这次leader又再放tabasco给我,
真的很辣,
还好是一片而已,
吃完后,
我们到gurney drive买珍珠奶茶,
然后去starbucks买了蛋糕给AR,
就搭电梯上去拿车...

拿了车后,
我们接下来去paradise海边,
我,Eve,Veenn和AR在玩水,
本来打算要拉AR下去水的,
但拉不下,
他太有力了,
裤子湿了一半而已,
然后玩一玩,
就载他们回去了...

很开心能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出去,
真的很享受今晚的玩乐,
也谢谢你们。。。


祝庭宇生日快乐!

*SkY*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