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results r out ~

今天收到成绩的email了,
还没打开就知道不及格,
打开了,显然还是一样,
不觉得奇怪,
已经没希望了。。

接下来不知道要怎么办,
要接下去的话,
就要一次拿到完5张,
但对我来说不可能,
也不敢冒险,
已经浪费很多的时间和钱了,
如果要继续读书的话,
可能只有选别的科目读了吧!

现在的心情也不知道是这样,
只知道很闷,很低落,
很需要人陪和聊聊,
她今天已经回去了,
也开始工作了,
现在成绩又这样,
加上感冒和喉咙有点痒,
一直要咳嗽,
很害怕那病又再来,
真的惨透了,
变到这样,
现在只有考虑未来要怎样,
唉。。

连自己也帮不了自己,
该怎么办好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希望有路可以给我,
也希望可以有那种力量让我继续走下去,
但那力量,
可能不是我可以拥有吧!


> Sk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