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帮小白照顾钱钱的星期。。。


这星期,星期一回去槟城,去跟pig mm拿pig jj领养的狗狗,叫做钱钱。。。听mm说那狗一直哭的,总是要依靠别人,要别人陪,要不然就会哭。。。真可爱的狗。。。我和acid rain回到槟城就去找mm一起吃东西,然后跟她带钱钱回宿舍。。。一路上,刚开车本来很坏蛋,过后我开多点冷气,它就睡着了,哈哈。。。

到了宿舍,就不知道要放它在哪里,因为连笼子都没有,都不知道要怎样。。。过后acid rain找到一个盒子,然后放它在里面,它一直很顽皮,坐不静,站不静的,一直要爬出来,过后只好放它出来给它自己在宿舍的房间里跑来跑去咯。。。 放它出来后,时不时它乱大小便,到处都有它大小便过的地方,哈哈。。。它的便便真臭耶,它一大,我们看不到,但不久将会闻到那味道,全部人都要晕了,哈哈哈。。。晚上出去吃东西,和elwin,acid rain,然后叫ah wan帮忙看着它,因为怕它又哭。。然后顺便买些狗食回来给它吃。。。

回来后,ah wan 也买给它吃了,我们买羊肉,牛奶,过后还有狗料咯,钱钱真幸福,嘻嘻。。。pig jj在星期三就来了槟城,上次的分开,我以为不知何时才能见到她了,没想到因为钱钱,我们又有见面的机会。。。pig jj 也留下来,看到钱钱多么开心,因为钱钱看起来很干净,又亮亮的,不像普通的狗。。。

Pig jj回来,我,pig mm,acid rain,elwin都有一起去看戏,还有4li mm,x-jj她们也一起去。。。看新加坡的吓到笑。。。然后到了星期五,pig jj在下午这样要带钱钱回家了,帮pig jj拿钱钱的东西和吃的,放到车里后,要出发了,钱钱一直静不下来,elwin一直跟它挥手,钱钱就一直看着elwin,看似好像不舍得我们的样子,我也有点不舍得钱钱,因为它是很可爱的狗狗。。。

又要分开了,这次真的,分开后不知道几时才见面了,pig jj和钱钱。。。 希望钱钱听话,好好长大,pig jj也好好照顾它,也好好照顾自己,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面。。。

Take Care Pig jj n Qian qi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