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 days in Gleneagles...

唉,有一段时间没写blog了,
每次一写都会写不开心的事,
前两天不知道为什么,
一睡醒后突然肚子很痛,
连吃个东西也吃不大下,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进出厕所了。

已经忍了一天的肚子痛,
泻肚子也泻了最少有十五次了,
真恐怖。。。
到了半夜,还是一样痛,
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叫Elwin在我到Gleneagles医院,
然后检查后,
最后决定住在医院。。。

我很不想住在医院的,
可是没办法,
问了妈妈后,她说叫我住下来。。

住在那里真是闷透了,
除了不能上网和朋友们聊天,
还睡不好,因为隔壁床的人,
睡觉时打呼实在太大声了,
真烦!!
听了都睡不着。。。

这两天在医院都睡不大好,
都在白天才睡。。。

今天中午终于可以出院了,
等了好像很久。。。
可以回到宿舍上网,
过正常的生活,
不要呆在那医院,
又闷又没事做,
还要吊点滴,
那针刺到我手都麻了,
也没力了。。。

以后吃东西真的要控制了,
我一直吃油腻的东西,
而且又少喝水,
身体一下就热了起来,
抵抗力有差,
一下下就生病了。。。

这几天多谢了朋友们的关心,
夜猫子的成员们,
Eve,Acid Rain,Elwin,Torrey... etc...
还有leader --> Veenn...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现在没事了。。
还有Meiji,4li mm和Acid的姐姐(Aurora),
Thx for ur caring !! ^^
Than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