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失败者,LOSER !

今天又要离开我住宿舍的日子,
也是第二次搬出去,
才搬进来不久,
又要搬回了,
还是有点舍不得,
因为朋友们都在这里,
我回家了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除了读书,
我还能做什么呢?

在槟城,
我要打球,
可以约朋友然后出去打,
要去看戏,
也是一样,
要放松,散散心的话,
可以去一下海边坐坐,
但回家后,
就好像只能在家而已了,
好像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可以放松的。

我也想暂时留在槟城,
毕竟还要准备考试,
书也还没读,
报考的日期只剩下两个星期而已,
还不知道要拿哪张,
唉。。。

我已经没心情读书了,
没想到我就这么脆弱,
任何方面都这么失败,
包括感情,还有学业,
根本就是一个失败者,
做什么事都不能顺利,
每次都是那么的艰难,
付出的辛苦还有努力,
到头来全都是白费掉,
好像种稻的人,
到头来的收获是什么,
人家的收获是稻米,
自己的呢,又是什么?

浪费了的时间和努力,
还有金钱,
我还是一样回到原地,
一步也没走到这样,
乌龟都不如,
至少慢慢一步一步,
慢慢的走,
好比只站着,
一事无成。

对自己的前途,
自己也没法想象会如何,
现在的我,
只是见一步,走一步而已,
不知道什么是希望了,
只知道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不敢希望太多,
一切交给命运。

关于羽毛球,
阔别了两年,
我又再次打进决赛了,
自己感到蛮开心的,
希望下星期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赢得冠军!

至于感情方面,
其实刚才我有发信息表白了,
但她似乎没给我任何答案,
其实我有告诉她几次了,
只是她的回答就是hehe而已,
就这样带过,
也不知道要怎样。

下次再继续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