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haih ~~

唉,刚才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吃晚餐,
吃得蛮开心的,
然后还去sunset bistro喝点酒,
还有飙一下车,
蛮爽的,
可是蛮危险的。

在sunset bistro,
我就打给了她,
我上次到那里我也是打给她,
不管我在哪里,
我都会想到她,
然后打个电话给她,
在海边,
我就问她生日当天有空吗,
我打算去jb找她,
我还叫panda fish一起过去找她,
还有ah beng也是,
问了问,
她就说当天她可能没空,
我期待的计划就在那一天,
可是她没空,
白天工作,
晚上要和朋友出去,
可能是和他们庆祝吧,
所以本来想在她生日当天,
见到她的,
现在恐怕不能了,
可能想把飞机票买在隔几天过后了,
但对我来说,
生日一旦过了,
好像在说生日快乐也没什么意义了,
觉得已经迟了,
唉 ~
我也没办法,
只有迟几天才去那里了,
其实我也知道去到那里也不大方便,
唉 ~
既然是她说出口,
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只好迟些才见面。

唉 ~
每次想做的东西,
和计划好的东西,
总是不能如自己想的那样,
我是这样的人,
计划好了,
有些更换或不适,
我都会觉得不大开心,
即使是去玩也好,
说好了我就不随便换,
有时候就是这么逼不得已,
就是没办法,
也不知道未来是如何,
也不知道我有没有,
来不来得及说出我要说的话,
唉 ~

每次都是那种情况,
让我觉得好像要放弃这样,
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只是有时候真的。。
觉得辛苦也好,
累也好,
一觉醒来,
我还是抱着新的希望,
勇敢的走下去,
我最喜欢的就是冲,
拼 ~~
不管是怎样也好,
机会是留给有努力过的人,
所以把握每一次的机会,
其实机会不会出现给你,
是自己制造出来的,
所以才叫机会。

希望我还能继续,
冲 ~~
拼 ~~


命运啊命运!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