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生活的一大逆转

爸爸一直建议我工作,
希望我能得到经验,
但我还是一直想读书,
上星期,
我又再次跟爸爸说,
我还不想工作,
想继续读书,
爸爸也问了我,
有关diploma的东西,
学费蛮贵的,
我想读,
但又不想花爸爸的钱,
没办法,
最后爸爸决定给我读了,
感觉蛮好的。。

过后我去报名了,
也住在新的宿舍,
新的地方,
蛮不错的,
只是想到又浪费这么多钱,
这次我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读完,
和通过考试,
不可以在浪费了,
自己蛮心痛的,
一直在花爸爸的钱,
钱很难赚,
花钱容易,
赚钱难,
唉 ~

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下星期就开课了,
希望自己一定要加油,
不要轻易放弃了,
最重要是努力,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一定要拼全力了。。

那我自己也知道,
来槟城住,
又可以见到槟城的朋友了,
但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努力读书,
不要玩了,
已经玩的蛮多时间了,
浪费很多了,
来这里住,
只有一个目的,
就是读书 ~

既然暂时都在槟城一段时间了,
关于感情的事,
我现在还是单身,
目标,希望的,
也追不到,
已经慢慢在放下了,
自己也希望说,
大概也住在槟城蛮一段时间,
也希望有段新的恋情,
但这事想了有点烦,
因为没理想对象,
也没机会认识更多人,
至于要找我的那个她,
就更难了,
很希望能有新恋情,
我也有注意身边的人,
但现在还没到时候吧,
算了,
读书比较重要。。

心里还是会想着她,
她一直工作都很忙,
希望她不要那么累,
好好休息多一点,
不要累坏了,
工作真的不容易,
希望她能多点时间休息,
到外面走走。。

对于她,
现在怎么说也还有一点,
放不下这样,
但我知道,
她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也应该让她走,
不后悔,不可惜,
虽然没开始过,
可以说缘分不够吧。。

i miss u pig jj,
although i'm not willing 2 call u jj,
but, no choice..
n i miss u too, pig mm !
both of u remember take good care urself,
+ U 2gether,
Pig Family Forever !

P/S: 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需要的是缘分,少了对方的真心,什么也不是了,只是一厢情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