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要读书!

刚刚和妈妈说起我的事,
我问妈妈,
爸爸叫我去工作,
那她觉得如何,
妈妈说工作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也告诉她我要怎样,
趁我还有信心,
还有兴趣,
我希望能继续读书,
在学业拼一拼,
我真的很想读书,
虽然知道需要很多钱,
怎样还是爸爸出钱,
我也很难开口,
好不容易问到九月有intake,
希望不要浪费时间,
重新开始,
新的学业。。

现在还不知道怎样,
希望妈妈能和爸爸说说看,
20岁了,
在不读就来不及了,
我很想现在就开始读,
很久没上课了,
已经找到朋友,
就是rain,
也刚好有intake了,
只差决定而已,
好不容易打算了,
有朋友一起读,
一起努力,
但最终还是没办法。。

世间的事就是这样,
看是有机会,
但其实不是,
随时都会有转机,
有变化,
这就是奇妙的地方,
也是让人感到高潮迭起,
就在一瞬间,
不知道该说什么,
很想跟爸爸聊多一次,
但可能结果还是一样,
只剩下几天的时间,
我也想了又想,
在家里都没事做,
随时都在想,
我想的妥当吗,
应该吗,
还是放弃吗,
我决定的东西,
或者想的东西,
一直都不是如我想的,
想好了的东西,
我是不随便改的,
工作方面都不知道怎样,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
可以让我先试,
现在才来试,
又碰到要开学的时间,
我也不明白,
两个月里,
我都没做什么,
我想工作时,
就没什么工想试,
现在不想工作了,
又来,
就是这样,
时机就不对了。。

说来说去,
我还是放不下,
我很难放下一些事,
感情的事就是其中之一,
这次的决定也是,
唉 ~
没想到,
感情失意了,
连学业也这样,
我真的失败了,
彻底失败了。。。

P/S:还是希望,可以读书,不要等了,时间宝贵,机会难得,我会努力,也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