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复杂 + 烦

还是一样,
一段时间没写了,
因为有时真的就没空,
要不然就没心情写,
考试也慢慢接近,
心情也变得越来越坏,
毕竟书也还没读,
一直在那边玩,
没把时间用来读书,
准备考试,
对自己觉得蛮失望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次如果再一样的话,
我真的只有无言以对了,
还是加油吧!

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事,
那就是经过朋友的介绍,
我认识了他的堂妹,
人蛮不错的,
但我没想那么多,
只是想交朋友而已,
但我没想到事情的改变,
她喜欢上了我,
我也好像来不及反应这样,
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告诉她,
其实她也有向我表示了,
我也不想伤到她,
所以没第一时间拒绝她,
过了没多久,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人了,
容不下第二个人,
最后还是告诉她了,
自己觉得蛮残忍的,
无论怎样还是伤到了她,
没办法,
早说迟说,
还是要说,
我觉得早说好过到时候伤得更深,
我还是不习惯说谎,
不想骗人,
也不想骗自己。

我想了想,
在这段时间,
我只想好好读书,
想考试能够及格,
其他的没心情想那么多,
对她我只能说抱歉,
我的心里始终还是pig jj一个人,
虽然很想她,
有点辛苦的,
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至少她带给我快乐,
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很希望我的心,
能够和她在一起,
现在面临的,
不只是距离的问题,
还有她的决定,
她对我的感觉,
希望考试能够一切顺利,
考试过后,
希望她给我的答案是我想要的,
也希望她能够活得开开心心的,
记得照顾好自己,
很期待我们到时候的见面!
加油!加油!!加油!!!

XíáóHúá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