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 U !!!

最近病了蛮多天,
有一个星期了,
首先是喉咙痛,
有点发烧,
喉咙痛不久好了,
却感冒了,
还有咳嗽,
真惨,
不知道是压力过大,
还是想太多。。

直到今天,
我快痊愈了,
还有一点点小感冒而已,
希望快点好起来,
我还要准备考试,
还没读到书,
每次都这样,
不知道这次怎样考试。。。

至于考完试的计划,
已经泡汤了,
没关系了,
觉得蛮可惜,
最终还是取消了。。

从我生日那天,
我期待的礼物,
终于拿到了,
谢谢fish和ah beng pass给我,
等了三个星期了。。

听说是生日卡,
打开来看,
真的是蛮漂亮的卡片,
我很喜欢,
里面还有一个猴子的锁匙圈,
你说蛮像我的,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还有谢谢你的卡片和你的话,
我会记住的,
你也好好加油,
照顾好自己,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我不知道是几时,
只希望能见到就好!
加油!保重!
我会等你的!
SweetHeart ~

xíáóhúá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