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CountDown ~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
觉得来不及了,
还是一样的,
没有信心,
只能尽全力,
没把握,
没办法,
没希望。。

这星期有朋友的生日,
准备赴约,
需要时间,
所以我需要加快速度,
准备好考试,
再来就是KL的朋友要来槟城玩,
当天还有考试,
心情可能有点影响到,
还是加油吧。。

过后就是她回来的时候,
那时我还在考试期里,
觉得很挣扎,
因为考试期间,
我会特别没心情,
很压力,
想到考试就烦,
当然她回来我很开心,
又可以见面了,
很期待,
没想到她会回来,
即使我的计划没了,
但她回来,
总算一样回了,
可以见到面就好,
那时应该是在我考试最后一天的前两天,
我还得赶着准备最后一天的科目,
另一头想着要见她,
唉。。。

见面当然我一定会见,
还要送她礼物,
算准备好了的礼物,
很开心能亲手送给她,
本来还打算寄去给她的,
现在就好,
亲自送上,
可以见面,
可以说话。。。

接下来要拼尽全力了,
没时间了,
虽然每天还是一样想你,
也有发信息给你,
但你好像都没主动发信息给我,
我发给你时刚好你在忙,
那就算了,
我也看到了你去马六甲玩的照片,
你还是一样的漂亮,
一样的甜美,
我还是一样的喜欢你,
+ U !

ázá ázá fíghtíng.. 你常说的,加油!

xíáóhúá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