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机会能给多少次呢???

还是一样,当初说的一切,至今完全都不一样。已经一星期见不了几次面,为什么就不能尽量抽出时间呢??? 难道这根本不重要? 爱,虽然不一定要在一起,但不可能见个面都这么难吧。每次到了星期四或五,从槟城回来所期待的,都是一场空。每次回来都想和你见个面,但还是一样两个字,没空。不是没空就是回家乡。我也不想每次每个星期都在抱怨这件事,但我真的不能想象说我们住的地方很近而已,连见个面的机会都很少,我该怎么想呢??? 有时我真的真的很累你知道吗?每次看到情侣们在手牵手一起出去,一起玩,那我呢?有你好像没有一样,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说。我尽量每次都抽出时间了,到头来还是自己一个人过。。。 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到底要等到几时呢?

谁能告诉我,机会能给多少次呢?如果不再给机会是不是会更好?? HAIH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