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寂寞真的很难耐和无奈。。。

寂寞~
当我每次回到槟城的宿舍。

寂寞~
每天对着四面墙和我的电脑。

寂寞~
没人当我的听众。

寂寞~
没有我可以倾诉的对象。

寂寞~
我的生活都变了。

寂寞~
我的好朋友们都离开宿舍了。

寂寞~
没人可以时时刻刻陪伴我,包括我的爱人。

寂寞~
和自己的爱人没什么时间在一起。

寂寞~
让我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寂寞~
让我想起我的好朋友们。

寂寞~
让我变得很自闭,很安静。

寂寞~
让我整天都无所事事。

寂寞~
真的让我感到很寂寞 !!!


我和pig mm一样很想念大家,对他们一个一个的离开感到舍不得,有他们在的日子是不会寂寞的。想起去年的七月到今年的四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我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有大家的陪伴,让我每天都不怕会感到寂寞,不管是回家还是回来槟城,都会是以好的心情。现在,不管怎样也都会感到寂寞。好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宿舍,pig mm, 然后 pig jj, 现在是我的房的 rain, torrey, kai heng,他们都回去他们的家了,现在只剩下我,又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而且又是一个人的生活,唉!其实,这世界就是这样,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句话真的没错,有相遇就有离开的一天。

我希望的是:不管我所有的好朋友们,不管你们到哪里,做什么,只希望你们每天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渡过,做工的就加油,读书的也是。祝你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希望我们大家有再相遇的一天,也希望我们也不要忘记彼此,记得照顾好自己,加油!

To: Pig jj(xiaobai), Pig mm(xiaopink/Rainie), x-jj (Mandy), 4li mm (Candy), ting yu(Acid Rain), tor aik(Torrey), lou dim king(kai heng) n etc...

ALL MUZ TAKE CARE YA !!! + U !!!

/(ㄒo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