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A boring day...

第一次写blog就写些伤心的事了,唉。。。 又是沉闷的一天,想要去哪里,和谁出去也不知。。。
自从从槟城回来后,几乎都整天呆在家而已,没地方可去。唯一最开心的还是和pig mm 去 pig jj 家的时候,至少有朋友陪伴一起出去,这次的出游我留下了很深的回忆,我也觉得很开心,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最要好的朋友,能见到你们真开心。至于pig jj 离开槟城的事,我还是希望她能够继续留下来,继续读书,但是可能她已经决定离开槟城了吧,难道没有考虑留下来的机会了吗??
我和pig mm 都希望你能继续留在槟城,毕竟我们已是很要好的朋友了,不想这么快就分开,可不可以再考虑看看呢??我知道你要回家时真的挺麻烦又费时的,我也了解你现在的问题和辛苦。那如果可以的话,尽量留下来好吗??

至于对于我的女友,在我的影像中,还有对她的感觉,也慢慢的流失了许多,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起这几个月来,我们几乎连见面都没见几面而已,唉。。。当我有空时,她就没时间,之前一个月,我们还暂时分开了,因为考试的压力的问题,但这分开对我而言就像是真的分手一样,因为很多事情,让我伤心,让我心痛,需要她的时候总是无法见到她,已经不是一次了。很多时候,我都忍下了,既然没空那就没关系,但每次总是一样,说好了要见面,但是临时都有事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只知道,我对她的爱已经真的几乎没了,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我也希望我能像以前那样爱你,也不舍得跟你分开。。。真的觉得很累。。。很累。。。连自己也不知怎么面对自己,我能做怎样的抉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