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残念

考试开始了,
考完了一张,
题目还蛮简单,
但我还是不会,
最后还是做错了,
不知道该怎么说,
严重的影响我的心情,
不说别人也不知道,
其实考完第一个科目,
我已经很失望了,
只是在朋友面前没有表露出来,
看来这次还是一样不会及格了。

至于第二个科目,
后天将会开考,
已经不及格两次的科目,
老实说我还是不大会,
也还是一句只能尽力而已,
加油了。。

那关于前几天我的部落格所写的,
其实都已经没用了,
才刚写说她会回来,
但最后她决定没回了,
我也不知道该有什么心情,
她就跟我抱歉,
我说没关系,
我知道从那里回来很远,
很耗时间,
也很耗精神,
所以我没对她说什么,
我不会生她的气,
不管她做什么也好,
对我不利或让我不开心的,
我也只能自己心里感到难过,
除了这样,
我也不知道能怎样了。。。

其实可能从一开始,
我根本就没机会,
我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就好像在幻想着,
明知道不可能,
还是要坚持,
坚持,真的有用吗?
不管在学业方面也好,
感情方面也好,
坚持不一定是好的,
也有可能会让你更失望,
就像我现在一样,
所做的事没有一样是满意的,
自己感到很堕落,
这目前可能是我人生最低迷的时候吧,
一直想,一直想,
有什么事我是真正做到的,
面对现在的自己,
还是感到前途渺茫,
看不到未来,
失败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感到一次比一次更失败,
就像这次的考试,
可能我也没想过要及格,
没真正的努力过吧,
对感情也是,
心里说喜欢她,
我还记得她问过我,
我是认真的吗,
还是只是一时而已,
可能不是真的,
听她这样问,这样说,
我只有无言,
接下来,
能做的还是尽力,
没希望这么多,
因为我不想希望什么了,
我不敢了,
很怕希望变成失望的感觉,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