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考试完了,假期开始。。

六月十五号,
终于考完试了,
松了口气,
可以休息了。。

今天和三个bro,
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出去,
在槟城逛的蛮开心的,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感觉很好,
下午和他们去gurney吃nando's,
很好吃,
然后晚餐吃bak kut teh,
过后整理我的东西搬上车后,
就去e-gate的subway找朋友的女友,
过后过去starbucks喝ice blended green tea latte,
蛮好喝的,
我觉得热的比较好喝吧,
改次有机会才试试看了。。

阿广呢明天要去KL了,
然后搭飞机去英国了,
去那里继续深造,
真厉害,
希望他保重咯。。

我又再次搬出宿舍了,
离开了槟城,
回我的家,
再见了槟城,
我应该还会回去吧。。

载他们回后,
我也回家了,
搬了好多东西,
满身是汗,
很热,
现在冲好凉了,
感觉比较好了,
希望我的假期能过得好些,
做些有意义的事。。

至于小白呢,
还是在加油当中,
看命运了。。

也恭喜庭宇,
终于也追到他爱的人了,
真替他开心,
希望他们能开心和永远在一起,
我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能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因为一个人,
有时候真的很孤单~
寂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