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1st post in July...

刚迈进了七月,
刚好没事做,
line还蛮慢的,
上网上到没心情,
就来这里发泄一下。。

最近和她蛮常联络的,
每天都希望收到她的信息,
就算见不到也好,
但有时候在聊天的同时,
无端端说到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或说错话时,
总是还会吵一下。。

我在想,
为什么女生都是这样,
我都很尊重女生的,
说话也会小心,
有时候只是想说出实话,
但总是被误会的,
把小小的东西,
说到好像很严重这样,
所谓祸从口出,
说了,还要解释一大堆,
解释不好,
还被suan得更严重,
甚至到最后没得聊,
为什么女生就是这样,
不好好珍惜该珍惜的时候,
总要闹得非伤心不可才收局,
这样好咯,
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时,
才来后悔吧。。

女生可能天生比较敏感,
比较感性,
但也要控制一下嘛,
男生不是你们的出气筒,
我们也是人,
和你们一样也需要爱,
男生一点点错,
就好像没得翻身一样。。

只想说的是,
在生气时,
想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可能双方都没错,
让一让不就没事了吗,
为什么总要让一方受伤呢。。

在等你的同时,
你却说我没回应,
都等了一段时间,
也不是不在,
但不知为什么,
怎样也好,
还是我错。。

但还好的是,
我不会计较那么多,
我也了解当时的感受,
也一直让了又让,
这是应该的,
我没话说。。

只希望你能对我好一点,
虽然我是男生,
但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也会伤心,
会痛的,
有时也会哭一下,
当是发泄,
唉 ~~

坚持 ~ 到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