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Finish T5 paper...

考完了T5,
还算ok,
有些会有些不会,
希望这次能过,
也尽力了。。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张了,
也是最难的一张,
T9 Tax,
还没准备好,
不知道够不够时间准备,
这张希望还算加油了,
还有4天,
过后考试就完了。。

考试完了后,
就是她的生日,
我也不知道要开心好,
还是保持沉默。。

现在的我,
已经对感情可说是放弃了,
可能我不够爱她吧,
或许她根本不属于我,
或许我早就没机会了,
每次写blog,
心情都很低落,
有时还想哭,
就像现在,
但是哭不出来,
我也告诉自己不能再哭,
眼泪只可以流在眼睛里,
感情的事,
可能就到此了,
我也不想奢求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