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2nd post...

第二天了,
好像没了她的消息一样,
是她太忙吗?
还是她不理我了?

这几天我一直等,
昨晚很晚她才on9 msn,
但说了几句而已,
她说没收到我的信息,
很奇怪,
msn收不到的吗...

过后我又问她东西,
只知道她去mcd,
她要睡前,
只说她要睡了,
也说没关系,
晚安,
就这样,
好像我不想回她这样,
唉。。

我已经回了,
也问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认为我没回,
过后就匆匆的off了,
也来不及说什么。。

这几天fb她没回我,
sms也是,
很想打给她,
怕打扰到她,
上次打去就是没接,
没办法,
就是继续等下去,
希望一切只是多想,
其实没事。。

头有点疼,
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