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the 3rd ..

第三个post了,
可以说是一个记录,
因为平时也一个月一个post,
或是两个而已,
现在第三个了。。

有更多的post,
有好也有不好,
好的是可以分享多点东西,
不好的可能是在这,
发泄或写些不开心的事吧。。

最近的生活,
除了打球,
也没出去过了,
变了一个宅男,
每天上网,看电视,
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还是打球比较轻松些,
但在昨天打球时,
可能心情不好,
加上打球避免不了碰撞,
也被人撞了几次,
最后发脾气了,
朋友们都来跟我说放松,
打球而已,
我自己也知道,
自己的球术已经退步了很多,
所以对自己蛮失望的。。

过后也没事了,
尽量想开些,
可能真的太闷了,
没什么心情,
所以想发泄一下。。

好久不见的Elwin,
多几天要回来了,
刚好他没那么有空,
只有某一天晚上有空,
就约出来见面,
可能看戏。。

但说到要出来,
要看戏,
我却突然间觉得好像没人可以约了,
没空的没空,
读书的读书,
唉,
所以我也很少约人了,
也没人可以约。。

算了,
还是做自己的事,
不用烦那么多。。

她还是一样的忙,
回来了,
on9了,
但好像还是一样,
等了一整天,
只有晚上她才on9,
很想跟她聊天,
但都回得比较慢,
等到回时,
就是那句话,
累了,
要睡了,
晚安,
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就这样而已,
没办法,
好过没聊到。。

凡是想开点就好,
真怕自己一直乱想,
希望日子好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