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日子好闷,
考完试后,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本来想好好处理感情的事,
面临挑战的两件事,
就是感情的事,
和学业的事。。

感情的事应该会先知道结果,
结果就是被拒绝了,
也证明失败了,
没机会了。。

接下来学业的,
考试成绩,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怎样,
我根本就没信心,
这两件事都是,
好孤独,
好懦弱,
总是这样,
一直都是,
为什么那么失败,
也不是没付出,
付出的时间,
家人的金钱,
我已经很内疚,
不想再要家人的钱,
也不想要靠他们,
为什么总是不能独立,
一直在怕,
这么没胆,
这么没用。。

到时候如果成绩出来,
还是不及格的话,
我应该不用说什么了,
也没资格说什么了,
自己的前途,
是怎样,
不清楚,
很怕一直靠着家人,
我能做什么。。

我又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