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说了。。再见。。

过了一段时间,
也算蛮长了,
时间过的很快,
一个月就过了,
也该准备,
接受决定了。。

知道结果后,
觉得很失落,
不可能一滴泪也不会掉,
就像现在,
虽然我是男生。。

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但也算是我预测到吧,
我没后悔我做的决定,
虽然放弃了一个机会,
是因为我不想放弃另一个,
所以才一直坚持。。

是你,让我觉得珍惜,
是你,让我觉得轻松,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是你,让我喜欢上你,
是你,也让我爱上你,
是你,让我有勇气的,
继续活下去,
有希望的,
最后,虽然也是你,
让我失落了,失望了,难过了,
但还是谢谢你给我希望,
虽然接下来只有靠自己,
只剩下自己,
真的只有自己加油了,
有时候,真的累了,
有时候,真的没办法,
只能说,真的有缘无分。。

接下来,
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真的累了,
是时候放弃了吧,
时间可以证明,
单身的生活,
还是得继续的继续下去了,
也已经尽力了,
可能我还是没那么好,
没那么安全感,
没那么吸引,
让你为我动心。。

爱,是什么?
我以为有了爱,
距离就难不倒我们,
但,爱,可能真的,
没那么伟大吧,
也没那么真吧。。

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好像也还没开始,
就结束了,
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我想说,
其实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因为我对你,
已经超过朋友了,
但,你对我,
从开始,应该也只留在朋友而已吧。。

以后,
自己多照顾好自己,
多保重,
可能以后也没什么见面了,
还是很开心认识你,
明天,还是新的一天,
开始新的生活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