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低落

昨晚看了世界杯,
也是最后一场了,
看到差不多6点早上才要睡,
睡醒也两点多了,
起来吃完午餐后,
就看西游记,
过后五点多这样,
就去打篮球。。

今天打得蛮好的,
终于可以表现自己了,
很久没打像今天算蛮好的,
觉得很爽。。

但,
有时候人,
就在一瞬间,
可以从天堂掉入地域这样,
突然间,
心情超低落。。

有几天没聊天了,
才知道她生病了,
现在应该痊愈了很多,
好不容易看到她上线,
msn和fb都尽量跟她聊,
但好像回复得很慢,
看到fb和msn,
她写的mmy,
咪咪眼,
不知道是谁,
看来她好像蛮喜欢他的,
连她的朋友也是这么说,
唉,
是我多想了,
还是。。。
希望是我多想。。

刚才问了她,
忙吗?
她问我,现在吗?
她说和朋友聊天,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没资格说什么了,
心情变得好低落,
看来她比较想和她的朋友聊,
我也下线了,
每次不容易等到可以聊天,
却无法聊,
而且还错失机会,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呢?

是不是注定的,
我没机会,
我应该说的没错,
注定的东西,
怎样也改变不了,
何况是爱情,
没有缘分,
就是没有缘分,
不放弃也不能,
因为到头来,
它会变得不值得,
会让你更难受,更难过。。

爱,有时候,
就是那么难,
看到其他人,
开心的在一起,
自己只能羡慕。。

每次失落时,
也不知道能跟谁说,
朋友也不是很多,
能诉苦的更不用说,
每次只能一个人想,
一个人慢慢。。
慢慢想开。。

她说过的,
是真的吗?
还记得吗?
还是,
她变了?
应该不久就会知道了吧,
感情可能会让我再次受伤吧,
还是逃避不了。。

希望终究会变成绝望,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