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5/10/10

昨天是Cerene的生日,
和她,还有Lemon Tea,
还有Xiao Tan,
四个人去redbox唱歌,
蛮享受和开心的,
载了Lemon Tea后,
就去gurney了,
她应该有化妆,
看上去不错,
当然平时也是好看。。

唱完后,
我以很快的速度赶回宿舍,
因为朋友在等我了,
要去打羽毛球,
他应该蛮气我,
因为等了我蛮久的,
不好意思啦,
因为好不容易才能和她出去,
所以希望能多点时间咯,
希望以后能常一起出去。。

对她蛮有感觉的,
至于她呢,
现在应该是一半一半,
还不知道,
不久应该会知道吧。。

这几天都在赶presentation的东西,
刚才才完成对话,
还没背起来,
后天就要present了,
所以明天就是最后一天,
可以背和练习了,
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演出,
拿下10分满分。。

今天是最后一天吃素了,
过了今晚,
可以吃肉了,
也祝九王爷生日快乐,
也送九王爷回鉴,
万岁万岁万万岁!

P/S: 我用行动,让你心动,希望不会造成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