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2010

十月二十号,
蛮特别的日子,
因为是2010 2010,
蛮漂亮的数字。。
下午上完课后,
我就迫不及待的,
等待着晚上的电影,
和柠檬一起看,
蛮开心的,
在开始看之前,
一直听她碎碎念,
说她会怕,
好像后悔了,
真好笑。。

过后还是得看嘛,
看的电影是‘童眼’,
还蛮不错的,
吓人的地方也蛮多的,
她也蛮多次被吓到,
但有我的陪伴,
应该ok吧。。

我也对她表明了我的意思,
但,速度上好像是快了一点,
我是觉得还好,
可能比较需要时间吧,
了解对方多点,
可能比较好,
或者是给双方做准备,
我愿意等,
我没关系,
值得的东西,
是值得等的,
希望会有结果,
我本身没在意那么多,
也没计较这么多,
我会多点体谅,
多点控制自己,
让你和我,
都开开心心的,
加油!
我会等你的,
希望可以听到你的答案~

P/S: 值得的人,是值得等待的,这就是付出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