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Finish Mid-sem Exam..

今天下午两个小时的考试,
考完了,
觉得蛮容易的,
还提早出考场,
但出去后,
和Rain讨论后,
觉得有几题回答错了,
但比较多是会的,
所以应该没问题,
希望能拿高分。。

明天晚上将会接九王爷回殿了,
不知道要回去接或不,
但我确定会参与游街,
还有到时候送,
也会到,
因为明天接,
如果要接,
明天就必须回了,
还不知道要怎样。。

感情的问题,
还是一样,
慢慢觉得,
一个人好像比较好,
不会乱去想,
有对象,
没对象,
有了,
也不一定会追到,
对方也觉得我还没放下,
我不要答应任何东西,
不是我不负责任,
而是我怕我做不到,
然后变成一个不守承诺的人,
有些人就觉得,
承诺就是一切,
但我不觉得,
什么都能说出口,
但不是什么都能做到,
所以我不会轻易承诺人,
也只有看天意,
因为努力了,
也尽力了,
还是一样,
还是交给老天爷决定,
我不敢再那么勇敢了,
因为到最后,
还是一样的。。

P/S:开始吃素了,吃素就是要诚心,希望我能做到,大家也能做到。。菩萨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