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My favourite badminton racket ~



打了不少次的羽毛球,
从小就有打了,
羽毛球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也让我有了很多回忆,
好的,坏的,
对于羽毛球,
我小时候没那么常玩,
比较多是打篮球,
到了form 4,
没了打篮球的机会,
就选择了打羽毛球,
从以前到现在,
都用同一把球拍,
也就是这把,
昨晚和朋友去打时,
可能线绑太紧的关系,
框的地方竟然断了,
才开始打没多久,
就变成这样,
我整个人都傻了,
愣在那边,
真心痛,
这把我最喜欢用的,
也是很适合我的,
现在断了,
没办法,
要把它丢了,
唉 ~
昨晚第一次到新的地方,
那里都是高手,
州手,
甚至国手也在那,
让我开了眼界,
虽然我也没练过,
也没人教我,
都是自己看别人怎么打,
然后自己再学,
他们真的所谓的pro,
也没资格跟他们打,
一定输到很惨,
看了他们打,
觉得自己好像一只蚂蚁,
那种能力而已,
只能慢慢加强自己,
多点训练了。。
刚才也和朋友去买新的球拍,
本来还有一把,
但借妹妹了,
所以我没有球拍了,
被逼花钱买了,
也不敢买太贵,
也没什么钱,
能用就好。。

现在正在忙presentation的东西,
自编自演的东西,
想到头都要爆,
也还没准备好,
需要和组员讨论,
对话也是,
还要背好,
不知道来得及完成吗,
下星期一就要了,
希望一切顺利,
要演戏,
被对话,
蛮辛苦和难的,
演员不好当。。

前几天mid-sem成绩出了,
没比我想象中的好,
老师一直在说学生的不好,
应该就是在说我,
有信心,
还是没用,
30分,
我希望能25分以上,
老师说最高分是23分,
看了大家的分数,
那个人当然不是我,
但希望至少有20分,
看了自己的分数,
也呆了一下,
突然没心情了,
才得到19分,
可以说是全班,
应该是我最低分了,
前两次也是一样,
我希望拿高分,
因为之前的分,
已经够低了,
现在还是一样,
50分总分,
现在的我,
只拿到30分而已,
后面的50分,
也没什么信心了,
何况要拿高分,
根本没可能了,
唉~
能pass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分数低,
真的蛮失望,
因为我不能在不及格了,
答应了家人,
就是自己的责任了,
做不到,
就对不起家人,
也对不起自己了。。

最近心情也不怎么样,
属于比较差的,
没什么心情,
学业还是影响我比较多,
感情方面也是。。
有个女生蛮不错的,
觉得她很好,
但充满了神秘感,
还是天蝎座,
蛮喜欢她的,
她也知道我一些事,
感觉算不错,
但不知道是不是她了,
如果是,
当然我会把握机会的。。

P/S: 有机会就该珍惜,没了就是没了,不要后悔任何决定,因为每个决定,都会带给我们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