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Nobody's trust me ~

刚考完mid-sem考试,
现在又要presentation了,
什么都没准备,
题目也没有,
到时候,
希望一切顺利吧。。

感情方面,
真的彻底没希望,
没人相信我说的,
就只凭他们的感觉,
我想什么我不知道吗,
说了也没人会懂,
说了就更难过,
越说越烦,
每次都想问些东西,
问到最后,
却是觉得烦,
感觉很差。。

放不放下,
我知道对你很重要,
但却不知道我的感受,
应该不知道对我来说,
是双重打击吧,
拒绝不是你们的错,
只能怪自己,
别那么多情就好,
只希望有人爱,
也这么难,
可能我把爱想得太简单了,
里面的含义,
根本不了解,
顺其自然,
越来越不喜欢这四个字了,
虽然是好,
也会害人,
失去机会。。

P/S: 人生总是要抉择,不能只靠顺其自然的。。勇敢,终究还是变成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