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4 days more..... 等待未知的答案。。。

又是孤单和寂寞的一天,不只一天,几乎每天都是。。。 到底星期四当天回呢? 还是怎样??
发了信息,还是一样没回复,不知道是还在忙呢? 还是不想回我信息。。。 心里好乱,每次都试着不去想那么多,但还是想了,我希望的,能不能如我所期望呢??

唉,希望时间可以给我好的答案,等待真的很辛苦,不知道等到几时,每次都是要等,就连一封信息,到现在还没回。。。 说真的,如果我真的有什么事的话,如果万一有一天我不在了,那怎么办?? 到时有回我信息也好,可能我也看不到了。。。

我的生活越来越没意义了,就连要做什么也好难,烦的事也很多。。。 没人可以帮得了我,我自己也很难帮自己,不知道还能怎样??

有时真的会想到,要不然就放弃自己吧,也许在这世上我不是很重要,我只是小小的一个我,生命是很可贵,但有时真的该放弃时也是没办法。。。 希望我不会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