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Finally... --> relationship

最后的决定,还是得分了,真的没办法,我怎么挽回也没用,挽不回就是挽不回了。。。
到头来还是没见到面,就从信息一封一封这样就决定分开了,我也没什么好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能告诉她的就是对不起,我不想和你分开的,但这是你的决定,我没话说,只希望你日后照顾好自己。。。

就这样,三年的感情就只因没时间和忙,给冲淡了一切,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好像整个人冷却了,感觉全都没了,但还是听着心一直在跳,但我告诉自己,属于我的就是我的,如果不是我的,怎么留都留不住,只希望大家能开心的继续过日子。。。

明天星期一,考试成绩将会公布了,有些紧张,又有些担心,如果还是不及格,我该怎么办。。。我现在已经觉得有点惭愧,读书慢过人,学习也是,就连考试都要拖着,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我只希望这次的考试能够全都及格,千万都不可以再拖了。。。希望能够好运。。。+ U!

2 comments:

  1. hihi^^
    第一次到访....

    要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haha~~San教的^^

    ReplyDelete
  2. 噢。。。你也是。。。
    对啊,她最喜欢说了。。。
    Aza Aza Fight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