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A bad sick week...

这星期整个星期都在生病,唉。。。整个人都没精神,每天都在睡觉而已,什么都不能做,全身没力。。。 这星期的课全都没去上,还打破我自己的记录,连续一星期没去上课,包括两个考试。。。槟城每天都在下雨,要出去也麻烦。。。星期一睡到半夜,头痛到不能睡,然后就起来,然后喝点水,想继续睡,但头实在太痛了。。。躺了4,5个小时,都没睡到,然后又起来了。。爸爸给我药吃,然后就和朋友回去槟城了。。。回到那边后,还是很不舒服,过后只好去看医生了,也花了很多钱,槟城看医生真贵。。。

这整个星期我都吃果条汤和粥而已,也是打破自己的记录,一星期吃一样的东西,而且没吃肉和油的东西,吃到整个人弱弱的,没什么力。。。每天早上起来吃药后,又继续睡,下午起来吃午餐,然后吃药后,也是继续睡,到晚上晚餐也是,吃完药了就睡了,都不能做什么,真的好累,整个星期都在睡。。。都没读到书,惨。。。

昨天晚上,我sms小白(pig jj)问她在哪里,然后她就问我可以帮她一个忙吗?我就打给她直接问她,原来她明天早上和她姐姐搭飞机从柔佛回来,会下在槟城机场,要我去载她和她姐姐,我当然没问题。。。今天早上八点醒,不久她和她姐姐已经到机场了,我才要开车而已。。。外面早上就下了很大雨,然后到机场载她们后,载小白去拿成绩,然后载她们去jetty,她们也要回了,刚好torrey也搭着船要到了,就顺便载他。。。过后等他们下课后就直接整理东西回家了,因为我也很累,就没去上课,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后,整个人根本就软软的,已经没力了,放下所有东西后,躺在床就睡着了,睡到刚才八点才起来,吃点东西,然后吃药,现在上网一下,其实也是很累了,想睡了。。。希望病能快点好起来。。。也希望朋友们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病倒了,要不然很辛苦的。。。保重!

下星期小白会回来槟城,希望她能留下来读书,找到适合的科目和宿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