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单身的日子。。。

自从上个星期结束后,现在过着单身的日子。。。单身的日子其实也蛮不错的,比较自由,但有时真的还是会感到寂寞和没爱的人一样。。。现在对于学业,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真的要一次考五张吗?? 那会很压力的,我担心到时候五张都不及格,那我真的不用再读书了。。。如果不拿五张,我又多浪费半年的时间了,唉,真是进退两难啊!!

我的宿舍房间,ah wan又搬回来住了,acid rain可能下星期也会和我一起回宿舍,我感觉应该不会再一个人和寂寞了。。。还有就是我有两个月没见的小白(Pig jj),她说会在下个星期回来了,也会继续在槟城读书,心里感到很开心。。。但宿舍方面还不知道她要住哪里。。。只希望能经常和她见到面就好了。。。

我刚到家不久,槟城大桥每次都这么塞车,车子又非常多,每次想回家都感到辛苦。。。桥上每次都发生accident,ambulance也来了几辆,这两个星期都是这样。。。但过了一半的桥,过后都没塞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塞,可能他们驾车像turtle一样。。。唉。。。真是浪费了我很多的车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