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Finally... --> exam results...

考试的成绩今天透过msn的email收到了,也不大敢开,然后滑鼠下去后,看到T5又再不及格,真是没脸见人,已经不及格两次了。。。一看到这张不及格就已经没心情去看其他两张的结果了,但看了,没想到连比较有信心的那两张也跟着一起不及格。。。真是没希望了。。。

我选三张考都考不过了,何况一次拿五张,那不是全都完蛋吗??最后也告诉家人了,感觉真惭愧,虽然爸爸还是很支持我,让我继续重考,唉,一直浪费他的钱,而且又不会赚钱,我还能做什么呢??。。。

下一次考试离现在只剩三个月这样而已,只有全力前进了,但我还是没什么信心,如果一次拿五张,成绩还是不理想的话可能就考虑换别的科目读了。。。本来我想现在就换的,但都读到这里了,放弃的话,就要重头开始了。。。 唉。。。谁能帮我呢??现在的我,对前途感到非常渺茫了,朋友们都到了degree了,我还在读着一样的level,真丢脸。。。

最近发生这么多事,该怎样,也感觉不出了,连要哭要笑都不知道,在我身上慢慢没了感觉,就像个木头人,机器人这样。。。唉。。。感情这样,学业也是这样,彻底的失败。。。我现在就是所谓的LOSER了。。。输了,还输得那么惨,几乎一切都输掉了。。我还剩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