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八月

已经进入八月了,
现在是三号,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的成绩又要出了,
不知道会是怎样,
希望不会是失望的。。

一个多月里,
我也不知道我做什么,
每天睡醒,上网,看戏,
这样而已,
可以说是个宅男了,
除了出去运动,
剩的时间都呆在家里,
已经发霉了,
整个人也变得很闷,
本来想出去工作,
但想了想,
打算延迟了,
等成绩出了才看怎样。。

现在的我,
也不知道我是怎样了,
每天很想出去,
不想呆在家,
但一想到,
身上又没什么钱,
能去得了哪里,
也约不到朋友出去,
因为朋友也有他们自己的朋友,
老实说,
好好想一想,
想要约朋友出去一次,
是多么的难,
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事要做,
说来说去还是孤单,
这两个字陪着我而已,
陪着我的永远只有自己,
感觉自己越来越自闭了,
我要习惯孤单的感觉,
要学会独立,
不要靠任何人,
跟朋友,
总是没那个缘分,
更不用说爱的人,
我不想再谈爱了,
因为我还没资格,
可能我没准备好,
现在只想提升自己,
让自己觉得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了,
可能才算准备好吧,
唉。。

没事做的日子,
真的难过,
一有空就想东想西,
总想没希望的东西,
自己也不能做什么,
前几天又中罚单了,
又再被爸爸说,骂,
我总是,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对自己总是失望,
感情没了,
也不多想了,
不能勉强,
也没缘分,
算了,
学业、事业,
对我来说,
就只剩这了,
还是不能的话,
我的人生就没了,
只能这样说,
希望菩萨保佑,
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