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想很多。。

八月,
其实没什么特别,
只是还是有些回忆,
就在这个月里,
也不想去记得,
现在的我,
说真的,
很想忘记一切,
不知道为什么,
真希望哪天我失忆,
记得我家人就好,
因为记住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好受,
也不想去想的。。

现在,
就让我最后一次回忆,
最后一次去想,
然后就忘了它,
不想再提起或想起了,
八月,
其实是我和前女友,
在一起的周年,
没想到还记得,
已经分手一年多了,
我没怎样,
她也找到她的他了,
在这里只是想祝福他们,
永远的走下去。。

也在前两年的八月这样,
也认识了pig jj和mm,
很开心能认识她们,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蛮短的,
但那段日子我是最开心的,
一直在回忆那段日子,
也喜欢上了pig jj,
最终还是无法感动她,
我跟她可以说是无缘吧,
只能当朋友。。

和她的回忆,
其实也不少,
记得我们会常一起看pps,
她最喜欢的恐怖片,
鬼片,
自己怕了,
但还是喜欢看,
真好笑的她,
还有和她一起打羽毛球,
很好玩,很开心,
一起去吃早餐,午餐,
还有去喝糖水,
一起出去走走,
去海边玩水,
去过几次club,
一起在宿舍外面,
中秋节晚上,
点了蜡烛,
815,
一起做汤圆,
玩xdo,
玩viwawa,
记得有一次,
我在宿舍外面,
你打电话给我,
一接电话,
听到你声音很弱,
又有点在哭这样,
唯一一次最吓到我的,
你的胃很痛,
我就快点驾车载你去买药,
过后吃了药,
还好就没事了,
真是吓了我一大跳,
一切的一切,
都只能变成回忆了,
你在槟城一个人,
我会尽量留下来陪你,
宁愿不回家,
呆在宿舍,
只怕你闷,
也担心你,
这你应该不知道吧,
还有一次,
大家都要回了,
但码头塞车,
拖延了很长时间,
过后你决定搭巴士回宿舍,
那时我很担心,
毕竟一个人要小心。。。

自从我,你和pig mm都分开后,
我们的感情都好像退了很多,
比较少聊天了,
见面更不用说,
我还是很怀念前一次我们的见面,
可能大家的生活很忙,
可能有了新朋友,
但我至少没忘掉,
我们的感情,
我们的回忆,
唉 ~~
真想时间能够停留,
就停在宿舍那段时间,
过一辈子也好。。

现在的生活,
很闷,
少了朋友,
陪我的只有家人而已,
亲情,友情,感情,
我很贪心,
我很渴望全都有,
最重要还是亲情。。

我们相遇,相见的
时间真的短了一些,
你们要照顾好自己,
要幸福,要快乐。。

回忆。。最终还是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