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Mizz ~ ing

八月中了,
差不多成绩出来的时候了,
A-level的成绩出了,
我的朋友们都没过,
为他们觉得可惜,
再来就是自己的成绩了,
应该会在近期就出吧,
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看待,
期望高,
失望就越高,
也不能不去担心,
唉,
反正过或还是没过,
已经定了,
就等着看而已,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继续读书,
还是工作。。

这两个月的休息,
让我觉得轻松,
但也会感到累,
很闷,
每天在家而已,
做一样的东西,
浪费着时间,
自己不知道在做什么,
已经对学业没兴趣了,
难道就开始工作。。
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以我这样的条件,
好像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读书也不能,
工作也一样,
真希望能做一份安定,
安稳的工作,
我只希望这样,
辛苦是当然了,
不知道自己能承受不,
自己很弱,
面对事情,
不能即刻解决,
希望我能变好些,
厉害点,
聪明点,
要不然就会被人欺负,
被人骗,
最怕就是被骗也不知道,
想起了觉得很惨,
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不应该这样做,
我只是想找人陪,
找人聊天,
能聊得来的也不多,
比较能聊的偏偏没空,
被拒绝。。

虽然上次之后,
已经慢慢试着忘了她,
但有时候还是会想到她,
还是忘不了,
怎么办,
要怎样才能忘记一个人,
觉得想谈恋爱的我,
一直渴望爱,
但一旦受伤了,
希望更好的人出现,
或是不再谈了,
反正这时候应该加油,
拼学业、事业,
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现在起,
要把心关起来了,
把心的那扇门关起,
不再让人进来,
也不让心出去,
静静呆着就好,
免得再次。。。。

好久没见她了,
偏偏这么远,
很少能见到,
她说下个月会回来,
不知道是否,
真的回来,
本来如果她回来的话,
我在想,
该见面好还是不见面,
不见面是怕尴尬,
怕心再忍不住,
又很想和她见面,
因为很想她。。

上次后,
几乎和她没什么聊到天了,
这样感情也会慢慢疏远,
慢慢忘记,
她的忙,
有时也没上网,
让她走和不让她走,
放手或不放手,
见或不见,
死心或痴心,
这之间,
真不知道怎么做选择,
很矛盾,
选了这,
不一定对,
不一定做到,
唉 ~
有时真不想放弃,
如果一切随缘,
顺其自然的话,
那就是没希望了,
所以我有试着争取,
一直珍惜,
但还是败给了缘分,
命运,
就是注定不能在一起,
已经没办法了。。。

接下来的日子,
加油了,
不要再受委屈,
不要再低头,
我要学会‘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