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再见了,槟城的朋友。。。

放假也放够久了,
是时候开始新的生活了,
和朋友们去槟城一趟,
问了有关学业的东西,
但和爸爸谈了谈,
他是想让我工作了,
因为学业读了也是没成绩,
这次我也和他谈了几次,
他还是坚决要我试看工作,
毕竟那工作蛮好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是好,
唉 ~

昨天我拿了一些学院的资料,
我才拿出一张而已,
爸爸就开口了,
他是100%要我去工作,
之前和他谈时,
我以为还有读书的机会,
他说即使我读完出来,
人家已经也是读完,
而且文凭还高我很多了,
这样不值得,
我也一直认真考虑,
想了又想,
该怎么办,
好不容易想继续读书,
但好像没机会了,
昨天和爸爸谈时,
刚进他的office,
他就拒绝我了,
说了我一下,
一直心软的我,
顿时感到很失望,
很伤心,
因为爸爸说,
我读diploma,
需要两年多,
读完出来也不一定有工作,
而且读不读得完,
能不能pass也不知道,
听他说了这句,
我真的感到很难过,
原来爸爸对我的学业,
是那么没信心,
我也没话说,
只是忍下来,
毕竟读了两年,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浪费时间,
浪费了钱,
爸爸说难道还要浪费吗,
我真的没话说了,
只能怪自己没努力。。

我以前没什么工作,
也没有经验,
现在的我还是希望能读书,
爸爸说如果以后要读才读,
我在想,
现在读还不会太迟,
以后的话,
我也不想读了,
那时候就真的迟了,
到底是我爸对,
还是我想的对呢?

现在也只能依他的意见了,
试看工作,
可能就明天起开始了,
本来还想能和Rain一起读的,
但没机会了,
希望他能加油了,
相信他能的,
也在这里和槟城的朋友,
说声再见了,
因为没回去槟城了,
只呆在家而已,
工作也在这里而已,
所以朋友也少了很多,
往后的日子不知道会怎样,
但朋友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
好好照顾自己,
学业也加油了。。。

P/S:读书,浪费钱,需要时间;工作,浪费时间,但能赚钱,也能花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