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results out again ~

考试成绩出了,
一醒来就看了,
开email时看到一张,
一看就是fail,
过后send给Lemon Tea,
她帮我看,
我只看到t5,
已经fail了三次,
妈的,
上次45分,
这次46分,
进步一分,
但还是不及格,
过后Lemon Tea跟我说,
有pass一张,
自己也不敢相信,
就是t6 pass了,
而且51分,
am gong pass而已,
t9 不及格,
蛮少分的,
太失望了,
因为有些东西改了,
唉 ~

现在还剩下4张,
如果t5及格的话,
我可能会继续考,
但还是剩4张,
朋友都叫我加油,
考给它过,
我在想,
我继续呢,
还是换科目好了,
本来打算换了,
可是还没决定,
还没告诉爸爸要怎样,
这次又再让他失望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有浪费他的钱,
他的时间,
我该如何选择,
换科目的话,
就要从新开始了,
但现在我已经卡着了,
一直无法前进,
所以才选择换路,
希望和爸爸谈了,
会有更好的选择,
唉 唉 唉 !

P/S: 想对家人,还有自己,说声对不起,又再失望了,不会原谅自己,只希望自己能更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