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啦啦啦 ~

星期三,18/8,
去槟城和朋友一起看戏,
看 The Expendables,
一部很多大明星演的,
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朋友一起看戏,
总共12人,
刚好一排,
都坐满了我的朋友们和我,
哈哈。。

过后和ah beng,
还有4li mm他们一起吃晚餐,
过后去BED坐一下,
然后我就回了。。

今天我又去槟城看戏,
看第二遍的,
The Last Airbender,
哈哈。。
是和Lemon Tea一起看,
她还没看,
所以陪她看咯,
看完了也回了,
没去哪里。。

考试成绩过了一个小时,
就剩下一天时间而已,
就公布了,
不知道希望pass还是fail,
因为打算换科目了,
还不知道读什么,
希望这次做的选择是对的,
从新生活,
从新加油!

我得知pig jj九月没回来了,
那就是说没机会见面了,
唉。。
也好想pig mm,
因为我知道她会读我的blog,
哈哈。。(没写等下她说我)
开玩笑啦,
不要给你男朋友看到了,
等下我。。。
嘻嘻。。
也很久没和你一起出去了,
毕竟还是不方便啦,
那pig mm你自己要加油,
照顾好自己,
如果有心事还是可以找我聊,
我都愿意听,
:D
有机会才一起出去咯。。

有点想学PS男的style..

P/S: 要忘掉一段爱/想念,难道是开始新的/拥有新的一段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